登記過敏測試,簡單步驟檢測 104 種過敏原

步驟一

於網站成功付款後,顧問會儘快與您聯絡填寫過敏測試登記表格。

步驟二

填寫過敏測試登記表格後,可以到指定的地點由專業人員為受測者進行抽血。

步驟三

過敏測試詳細報告結果於 14 個工作天發出,並由專業人員詳細講解。

過敏反應
跟免疫系統有關?

免疫系統是人體的防禦系統,可以辨別有害和無害的物質,並對所有外界的物質作出反應。當身體組織接觸外來有害物質如細菌和病毒時,免疫系統會即時辨認及記錄此物質,於下次接觸時會產生抗體攻擊這些有害物質,保護身體免受傷害。

過敏反應是免疫系統對原本無害的物質(過敏原或致敏原)視作外來有害物質,進入身體的過敏原會與 IgE 抗體結合,令細胞釋放物質以致身體出現發炎反應,出現的徵狀依照釋放物質的身體部份而有所不同,包括皮膚紅腫痕癢、蕁麻疹、流鼻水、打噴嚏、流眼水、腹瀉、作嘔及呼吸急促等,若反應嚴重,更有機會引致過敏性休克、嚴重氣管腫脹,造成性命危險。所以為自己及孩子進行過敏測試非常重要。

我是容易過敏的體質嗎?

家族遺傳影響是高危一族。若父母都有敏感病史,孩子遺傳過敏體質風險高達 50%-80%,若父或母全何一方有敏感病史,風險仍有 20%-40%,病史包括濕疹、哮喘、鼻敏感、食物敏感、眼睛敏感等。

此外,研究顯示剖腹嬰孩罹患腹瀉及食物敏感的風險亦比較高,患上鼻敏感的風險比自然分娩高出 1.23 倍,患上呼吸道敏感的風險更高出 3.6 倍。

想了解自己或嬰孩是否過敏體質,可以進行免費過敏風險評估,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為受測者作出簡單風險評估,費用全免。

立即進行免費過敏風險評估

康盛人生 IgE 過敏測試
檢測涵蓋多達 104 種常見過敏原

過敏原其實在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能夠以不同的方式進入體內,寶寶或小孩很多時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會吃進、接觸或吸入過敏原。康盛人生 IgE 過敏測試設有 3 種不同計劃,涵蓋多達 104 種香港常見的環境過敏原及食物過敏原。查詢可以按此瀏覽以下網頁、填寫以下表格並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或 WhatsApp 96601317,我們收到後將安排專業顧問與您聯絡。

反應嚴重有機會造成過敏性休克

及早進行測試有助預測將來發生過敏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