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基因檢測

遺傳基因可精準調控飲食方式及體重管理

我們每一個人的基因組合都是獨特的,並影響著身體代謝食物中各種營養素的能力強弱及維持健康的機能。即使進食同等份量及營養比例的食物,因為各自的基因變異令身體對營養素的反應有別,有機會造成積累過多或攝取量不足的狀況,不僅影響外觀體態,長遠亦對健康造成威脅。

營養遺傳學/營養基因體學(Nutrigenetics)是透過科學角度,以基因表現及變異為基礎去分析各種營養成分在體內的不同反應及代謝能力。現時,已有研究指出多個基因序列變異(SNPs)與營養有關,分析特定SNPs組合並針對個人特質及生活習慣,可有助制定更適合的飲食及營養管理,從而改善體態及健康,減低患病風險。

營養‧飲食‧體型
三大健康要素一目了然

營養素及維他命 飲食偏好及體重控制 體型傾向及燃脂能力
乳糖耐受能力 高蛋白質飲食與體重控制 肥胖風險
咖啡因代謝能力 高脂飲食與體重控制 腰臀比例
酒精依賴風險 低碳飲食與體重控制 燃脂代謝能力
DHA 吸收能力 脂肪/碳水化合物飲食偏好  
番茄红素吸收能力    
維他命 A 吸收能力    
維他命 B6 吸收能力    
維他命 B12 吸收能力    
葉酸吸收能力    
維他命 D 吸收能力    
維他命 E 吸收能力    

康盛人生膳食基因檢測優勢

精確基因分析

  • 由集團博士級科研團隊對基因內的單核苷酸多態性(SNP)列序組合進行技術分析
  • 配合龐大SNP數據庫及亞洲人基因特質作對比,全面評估身體對多種營養素及維他命的反應

精確基因分析

  • 按照各項皮膚特質分析結果,提供針對性的改善方案
  • 配合專業的飲食及體重管理建議,助您選擇合適的營養產品或飲食餐單

簡易樣本收集

  • 使用專用口腔拭子採集樣本,過程安全無痛
  • 樣本會由專業速遞人員收取,方便快捷
  • 詳細報告結果將於20個工作天發出

成功個案分享

了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 更有效達到體重控制效果

「一直明白自己屬於容易肥胖的體質,尤其工作需要久坐辦公室又常吃零食,所以近年體重不斷上升,更出現血壓及血糖偏高的情況,所以希望透過減輕體重去改善健康。

早前曾經嘗試利用現時流行的生酮飲食方法去減肥,但發覺效果不太理想,停止後體重很快便反彈,過程中更有頭痛、便秘及失眠等問題。經朋友介紹下進行了康盛人生的膳食基因檢測,結果顯示原來自己利用高脂飲食的方法去進行體重控制,效果會較一般人低,肥胖風險亦較高,而利用高蛋白質的飲食方法去減重可能較理想!

我按照報告上的建議,嘗試將從蛋白質攝取的熱量比例提升,正餐以優質的蛋白質為主食,例如雞胸肉、蝦、豆腐及奇亞籽等,並抽時間一星期進行兩至三次的帶氧運動,1個月左右體重已成功減輕了近5公斤! 很高興基因檢測可以讓我更了解自己獨有的體質並找到相應的合適減重方法。」

文員 陳小姐

查詢基因檢測服務

[contact-form-7 id=”1912″]

反應嚴重有機會造成過敏性休克

及早進行測試有助預測將來發生過敏的可能性